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梦回唐朝之二

2006-09-26 15:06 阅读(?)评论(0)

10e814d0476.jpg梦回唐朝——“恶搞”唐大

最近,自我感觉良好,居然有人向我约稿。哈哈,先阿Q一下。

先是小雨。大唐的《无题——致小雨》让小雨美滋滋的爱都要泛滥了,但她是“江南温柔女子”,既不能像舟“泪眼朦胧,思绪翻滚,此刻的我幸福无比!”那样直抒胸臆的留言,又不能蓦然般女什么狼一样的《我如何爱你》。忍啊忍,终于忍到水的《握手》发表,然后故作平静、自然地说到:现在,好象该轮到随心好好表一番心迹哦,呵呵。唉,白说了一句名言“爱和幸福都是要秀的,还要勇敢地秀,大胆地秀,光明正大地秀,美美地秀,淋漓尽致地秀,最好是把她们都秀成流行……”。

接着是蓦然、大唐和方记的留言:期待你梦回唐朝的续集。看来续集要写三集。大唐啊大唐,你真是捧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我梦回唐朝的续集一的主题是“恶搞”唐大,哈哈哈。

最近恶搞很流行,无极的馒头案、夜宴变成晚饭、到底是我恶搞了赵丽华还是赵丽华恶搞了诗歌,都达到了轰动效应。看的我心痒、眼红。在百度上查询了“何谓恶搞”,有一则比较符合我的本意:恶搞关键在“搞”字,程度在“恶”字,针对的对象一般都是有名的人或物。这令我想起了唐大。唐大即大唐游侠,唐大从字眼上看,似是平淡无奇,但我知道唐大在他那位心目中的重要性。唐大最早缘自蓦然对大唐游侠的尊称,可能称唐老又没有那么老。唐大那位随即回复道:本来就是老大(得意的面孔表情图标),赫赫。幸福感、自豪感,简直滴滴出来。所以我的副标题是“恶搞”唐大,恶搞之前先让他们得意一下。

我恶搞唐大理由有四:一、恶搞唐大我有情可缘。我与唐大是博友、同学兼好友,集多种身份于一体。二、恶搞唐大我有理可据。唐大现在逐渐窜红,甚至还与李白等人成为好友,万一引来宋祖德之辈的注意,来恶搞一下就完了。他们恶搞还不如我来恶搞,起码宋祖德还有一个优点可言,不搞别人恶搞过的,要搞就要搞沙发。说不定哪天,唐大紧紧握着我的手说,谢谢你老朋友,幸亏你有先见之明,让宋祖德之辈不好意思下手,欢迎来恶搞,以后恶搞我的头家版权就交给你了。三、恶搞唐大我有法可依。我正准备聘请中国最正义的律师之一,一壶月光来做我的法律顾问。第四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私心作祟。看着唐大逐渐窜红,恶搞他一下,说不定可以得到宋祖德、馒头案的效果。但搜肠刮肚,找不到恶搞唐大的材料。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,方大记者的两个电话,解决了我的问题。(先写到这里,要上班了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4-10 18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